どん亭Don tei-台灣 – 任食火窩/壽喜燒

作者: Mrscheung615
5月 12, 2016

どん亭Don tei-台灣 來自日本吉野家集團的另一品牌,第一間海外分店在台灣, 而且這家可以無限任吃吃到飽!滿滿的肉吃到飽真的很誘人。

どん亭 Don Tei 的用餐方式主要為兩種: 壽喜燒 和 涮涮鍋(火窩)

涮涮鍋可自選兩種合成鴛鴦鍋,有 昆布、豚骨、雞骨、辛辣 四種任選其二

價位的差異主要為肉品的選擇

D 套餐為最便宜的選項:梅花豚 NTD $ 880

C 套餐 雪花牛+梅花豚 NTD $ 980

B 套餐 肩胛牛+雪花牛+梅花豚 NTD $ 1480

A 套餐 黑毛和牛+肩胛牛+雪花牛+梅花豚 NTD $ 1880

除了肉品可以任吃。前菜、 野菜類、飯麵和無酒精飲料也可無限續點追加。用餐時間均為 150分鐘。

90454_1463065915YzGJ

我們點了A餐時間足夠但我的胃太少, 老公說要吃十盤肉才回本, 我們才吃了4盤。梅花豬 油花肥滿、肉質軟嫩, 老公嫌棄雪花牛不夠貴, 一開始就沒要求上桌, 直接只吃黑毛和牛和肩胛牛, 口感較精實、紮實, 油花肥美, 不落調味也有豐富的口感。兩種牛絕對物超所值, 只恨眼濶肚窄, 真的吃不下, 捧著肚子離開。

值得一讚是服務態度超好, 像極了日本人的服務質素, 禮貌周周但又不會過份親切, 而且三不五時查看我們需要, 空的盤子馬上收走, 把枱面收拾得非常整潔, 完全是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裏也備有小童餐具和兒童餐椅, 每張枱都有足夠的空間, 不怕小孩子騷亂鄰桌。

位置: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位於邱大樓的二樓, 有少少難找, 因為大樓的地下沒什麼指示。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90454&do=blog&id=311287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