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蘇梅島篇之跳島輕旅行

5月 29, 2019

蘇梅島的意思在海南語言意味著「很美」。作為泰國第三大島嶼,蘇梅島近年成為遊客心目中熱門的度假勝地。當地因為盛產椰子,因此又有椰子島之稱,且擁有絕佳的自然環境和生態! 正值香港的炎夏,就要來個海島旅遊,玩玩水,住靚resort! 另外更推薦不同的跳島行程,享受自己的小宇宙!

1.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Ang Thong National Park)

在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你可以感受到蘇梅島原始海島的風味,亦可以在不受污染、乾淨且蔚藍的海洋進行一系列刺激的水上活動,如海洋浮潛和划艇。除了玩水消暑,還可以遠足登山俯瞰這個世外桃源。由西邊42個天然石灰島所組成,在這裡你亦能欣賞到大自然的各種奇觀: 石灰岩所形成的懸崖峭壁、幼白的沙灘、不同的岩洞、珊瑚礁島、熱帶魚群和各種植物……像仙境般美的地方,一定要親身來感受一下!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圖片來源:Mu Koh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官方Facebook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Ang Thong National Park)

地址: Thongsala, Koh Phangan

如何前往 >> 由納通碼頭乘船前往安通國家海洋公園,大概一個半至兩小時即可到達。

蘇梅島

2. 納芒探險公園 (Namuang Safari Park)

蘇梅島納芒探險公園最特色的莫過於是園內高達80米的天然納蒙瀑布,亦是蘇梅島最高的瀑布,非常有名! 低層的瀑布有一個大譚池,可以在那裡暢泳玩水。命名為探險公園,有怎能缺少一系列的刺激活動呢? 你可以在公園內騎著大象,一邊餵食,一邊欣賞園內的風景; 你亦可以駕駛越野卡丁車,體驗在叢林內奔馳的快感! 快展開探險之旅!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圖片來源: Namuang Safari Park 官方網站

納芒探險公園 (Namuang Safari Park)

地址: 25/11 M.2 Namuang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電話: +66 077 424 663

蘇梅島

3. 漁夫村 (Fisherman’s Village)

如果你到波普海灘(Bophut Beach),可以順道到漁夫村看看。漁夫村裡有很多時尚餐廳和酒吧進駐,而且也有各類必吃的肥美海鮮! 著名的波普夜市就在這條村內,晚上的時候,氣氛一絕,也可以跟當地人交流玩樂,感受特色文化!

蘇梅島

蘇梅島

漁夫村 (Fisherman’s Village)

地址: 3 Borphud Sub-district Koh Samui District Amphoe Ko Samui, Chang Wat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

4. 帕岸島 (Ko Pha Ngan)

不想只留在蘇梅島? 來個精彩的跳島遊啦! 位於蘇梅島的北方,小編推薦到帕岸島來場一日遊啦! 不知道大家有否聽過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 正正就是在這個遠離煩囂的小島舉行! 每個月的月圓之日,島上就會聚集所有前來朝聖的遊客。

為什麼是月圓才舉辦? 傳說從前有三位來自意大利、瑞士及英國的朋友,為了幫其中一位朋友慶祝生日,因此特別在島上舉行派對,狂歡一番! 大家都熱愛這個文化,因此希望繼續舉辦,而剛好那天是月圓的日子,因此,就決定了每到月圓就來場party輕鬆一下!

 

2019滿月派對時間表

(要save低呀!)

1月20日
2月20日
3月20日
4月19日
5月19日
6月17日
7月18日
8月15日
9月19日
10月14日
11月11日
12月11日

 

蘇梅島 蘇梅島 蘇梅島

帕岸島 (Ko Pha Ngan)

地址: Ko Pha-ngan District, Surat Thani 84280, Thailand

如何前往 >>由湄南/納通碼頭乘船前往帕岸島,大概半小時至一小時即可到達。

蘇梅島

5. 南緣島 & 龜島 (Koh Nangyuan & Koh Tao)

擁有天然美景的南緣島和浮潛聖地龜島一直都是遊客心中的天堂,位於蘇梅島附近,不妨到此地來個一日遊啦! 在南緣島登山,俯瞰人字型的沙灘和海灣。而且南緣島是由三個小島及沙灘連接組成,形狀很像海鷗,因此又稱「海鷗島」!

蘇梅島 蘇梅島

至於龜島,有著「世界潛水工廠」之稱,是新手學玩潛水的好地方呀! 島上有五十幾間潛水店,任你選擇! 龜島面積不大,如果騎電單車的話,基本上一個小時便能環島一周了。除了浮潛之外,還可以登山、逛逛鬧市區……趕快來跟熱帶海洋的小動物們見面啦!

蘇梅島

蘇梅島

南緣島 (Koh Nangyuan)

地址: Koh Nangyuan Island, Thailand

龜島 (Koh Tao)

地址: Koh Tao, Thailand

如何前往 >>由納通碼頭乘船前往南緣島或龜島,大概三小時即可到達。

>查看從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到蘇梅島機場(USM)的直航機票<

【說走就走】
蘇梅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527 起 (曼谷航空+費爾豪斯海灘度假酒店)

蘇梅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773 起 (曼谷航空+諾拉海灘度假村)
蘇梅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4,026 起 (曼谷航空+諾拉布里度假村)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