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必追韓劇場景大公開

5月 22, 2019

去韓國除了嘆美食、大買化妝品外,對於韓迷來說,能夠走訪韓劇拍攝地絕對是一種幸福! 想像自己能夠跟隨演員的腳步,一幕幕的韓劇情節就像在你眼前重演! 小編為大家介紹最近超火的幾部韓劇,有《她的私生活》中美術館裡才華出眾的成德美和傲慢館長Ryan的甜蜜故事,有《男朋友》中富有的首爾市長女兒車秀賢和平凡的男人金振赫的浪漫邂逅! 必追韓劇景點逐一公開,趕快前往拍攝地體驗啦!

1.《她的私生活》— SOMA 美術館

近期成為熱門佳話的韓劇《她的私生活》裡所出現的SOMA 美術館,位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是2019火紅韓劇《她的私生活》劇中男女主角日常工作的美術館。在這裡除了可欣賞到共400多件美輪美奐的藝術作品 (雕刻作品著及繪畫),還可以找到劇中令人心動無比的壁咚場景所在地,劇迷不可錯過!

首爾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Drama) Facebook專頁

首爾 首爾圖片來源:SOMA 美術館官方網站

首爾

(影片截圖)

SOMA 美術館

地址: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424 (芳荑洞)

電話: +82 2-425-1077

首爾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弘大朝鮮時代韓屋餐廳

由當紅演員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除了看到一幕幕在西班牙拍攝的心動情景,小編介紹一間首爾的古代酒吧給大家啦! 正正是劇中兩大主角在酒吧見面的場景~ 來到這間酒吧就像坐時光機一樣,回到朝鮮時代,有傳統的燈籠、瓦片屋頂、墨水畫作、榜文等,最有趣的是牢房區,給客人打卡又能一嚐以前犯人在牢房的滋味,超有創意呀!

首爾 首爾 首爾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 Plaza (KTOHK) 官方Facebook

弘大朝鮮時代

地址: 首爾麻浦區弘益路3街44號地下1樓

首爾

3.《三流之路》—日光海水浴場

離釜山不遠的機張市日光海水浴場,可飽覽韓國東海沿岸的壯麗海岸線美景,正值盛夏之時更是不少當地人必到消暑之地,亦是不少節慶舉辦熱點。2017韓劇《三流之路》亦曾到此取景,是男女主角的訂情之地。鄰近海水浴場,設有多家富有特色的咖啡店,置身海邊呷一口香濃咖啡,旅程份外寫意。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n Drama Land官方網站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travel.art 官方Facebook

日光海水浴場

地址: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日光面三聖里

電話:+82 51-709-4000

首爾

4.《三流之路》—南日大廈

南日大廈位於釜山市內的漢城住宅,是劇中四位主角生活的公寓小區,階梯式公寓建築風格獨特,讓人格外難忘,不少日常生活場景在此處拍攝,劇迷不妨朝聖時不妨走走主角家門前的長樓梯拍照留念。

首爾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n Drama Land官方網站

南日大廈

地址:釜山廣域市南區門峴洞 山96-9

首爾

5.《三流之路》—南日吧

《三流之路》另一必到場面,非南日吧莫屬!南日吧是主角們把酒談天的秘密機地。場景原設置在私人地方,拍攝過後已被拆卸。後來因為韓劇效應,當地政府特地於釜山虎川文化平台實景還原南日吧,配上虎川村的璀璨夜景及劇集的場景與道具,讓劇迷過足戲癮!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 Plaza (KTOHK) 官方Facebook

南日吧

地址:釜山市釜山鎮區嚴光路491

6.《雲畫的月光》—廣寒樓苑

走進古裝韓劇的世界,廣寒樓苑相信對劇迷們並不陌生,是眾多古裝劇的皇宮場景拍攝地。傳統建築置身庭園之中,綠樹林蔭,展現優雅景緻。劇中的世子亦經常在這裡散步,不妨到這裡跟著世子的足跡,感受鳥語花香!

首爾

廣寒樓苑

地址:全羅北道南原市蓼川路1447 (川渠洞)

電話:+82 63-625-4861

首爾

7.《雲畫的月光》— 晨靜樹木園

劇中世子喜愛的蓮池就是在晨靜樹木園內! 晨靜樹木園由各種的主題庭園所組成,其中「晨靜」的意思正正代表著韓國是清晨寧靜的國家,將韓國的美展現眼前。無論於什麼季節前往,也能夠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和觀賞不同的花卉慶典,像春天的春花慶典、夏天的繡球花慶典、秋天的楓葉節和冬天的五色星光! 如此美景定能將平時忙碌的生活和繁重一掃而空!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官方網站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n Drama Land官方網站

晨靜樹木園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

電話:+82 1544-6703

8.《男朋友》 始興河溝生態公園

始興河溝生態公園被列為國家海洋濕地保護地區,是京畿道唯一可看到內灣泥灘和舊時鹽田的公園。該處著名的地標就是螺旋狀的瞭望台,是劇中男女主角的約會地點! 不妨跟情人或閨蜜結伴出遊,到生態公園走走,來個浪漫的黃昏漫步! 來場親子遊? 一樣可以! 生態公園內設有不同的體驗區,如兒童泥土遊戲區和學習館,非常適合一家人出遊!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首爾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n Drama Land官方網站

始興河溝生態公園

地址:京畿道始興市東西路287

電話:+82-31-488-6900

9.《男朋友》 — 正東津咖啡店RaRaMuRi

東明港附近有一間名叫RaRaMuRi的咖啡店,是劇中其中一個取景地。這間海景咖啡店以漸藍色為主題,木屋呈現出童話的感覺,在海灘上也擺放了木製長椅,是乘涼的好去處。而且,也可順道去附近的正東津海岸,追日出,看海景!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Korean Drama Land官方網站

首爾 首爾

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正東津咖啡店RaRaMuRi

地址:韓國江原道江陵市正東津里491-1

【說走就走】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313 起 (真航空+東大門D7套房酒店)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400 起 (真航空+首爾東大門百通飯店)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443 起 (真航空+安馬緹首爾酒店)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487 起 (真航空+天空花園酒店東大門1 號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