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九州 | teamLab Island 遊園地

作者: alfredmama
2月 12, 2019

帶小孩去旅遊時,天氣不似預期隨時會打亂行程~ 而我們較早前去九州福岡旅遊時都遇到兩天多雲有雨的時候,所以出發前都有備無患準備好一些室內場地back up給小孩們玩個夠!其中一個就是teamLab Islans 遊園地了!

位於博多運河城 5樓的teamLab Islans 遊園地整體面積不是非常大的那種,但場內的燈光效果卻美得很驚艷!

這裡是常設展覽,而收費共有兩種,一是全日任玩1200日圓(無限次入場),另一種收費則是500日圓(首半小時,之後每30分鐘追加500日圓)。另外,更會有「立體模型」兌換卷贈送。

場內設有儲物櫃,進場前需要脫鞋進場。這裡雖然地方小小的,但對於小孩來說,玩樂設施都足夠應付了,因為場內共有8個遊戲區。

  1. 花果螢幕滑梯

會看到螢幕上的水果及花朵在移動,而且溜滑梯時接到花朵更有爆成煙花的模樣,好玩之餘,視覺效果也一流!

  1. Sketch Town (交通工具)

這裡共有兩幅不同主題的大屏幕牆,分別是交通工具及海洋生物。交通工具那幅畫牆比較大,繪畫完的圖畫,更可以交給工作人員掃描圖象,之後專屬的個人繪作就會於大屏幕上出現,變成可愛的動畫(觸碰圖象更會更移動或彈跳)!另外,更可以使用「立體模型」兌換卷將自己繪畫的圖象打印成立體模型的摺紙原稿,獲取獨一無二的立體模型!

▲提供不同類型的交通工具畫紙,聖誕節更有鹿車可選擇

▲小孩畫得很專注

▲交給工作人員掃描圖象

▲掃描圖象後,可以到投影畫牆尋找自己的作品

▲聖誕節特別版

▲如想要立體模型的話,就需要使用兌換卷兌換啊!

▲立體模型的摺紙原稿

  1. 屏幕畫牆(海洋生物)

這個大致上和交通工具一樣,都是掃描圖象獨一無二的海底生物就會於於屏幕上出現。只是這個不能做立體模型喔。

  1. 巨型發光球池

一個非常好玩的球池,小孩可隨便追逐、拍球,放電一流。而且接觸球時更會隨住變色,非常有趣,旁邊更另設幼兒專區發光球池。

▲幼兒專區發光球池

  1. 河上踏步

可以在控制台上自行設計出屏幕道路的障礙物或調校難度,跟著它踏上去,障礙物就會消失。

  1. 象形文字牆

大彈床上有一大屏幕,於大屏幕上會出現一些正在跳躍的象形文字,小孩一路跳一路拍這些象形文字的話,那些字便會變成相關會動的圖畫,例如:拍打「象」字,便會出現一隻象或拍打「山」字便會變成一座山。非常有趣!

  1. 積木地圖

遊戲玩法是需要將積木放在不同的地方上,之後,牆上才會投射出不同的道路、小河流或交通工具等。不過我嘗試了好幾遍,都不知道如果令道路和小河出現XD。如果大家成功的話,麻煩請私訊告訴我XDD

  1. A Table Where Little People Live

圓型大枱上會有很多小人在躍動,您可以使用枱上的木製工具去捕捉他們或阻擋他們走動的方向!而且更可以捕捉太陽,使它落下變成滿天星星!

總結:雖然博多運河城的TeamLab Islans 遊園地面積不是很大,但遊人不太多,加上遇上天氣不太好的時間,這裡消磨時間非常一流,而且博多運河城也很好逛,商場內有大量商店及食市,另外,TeamLab下層更有夾公仔和打機的店舖呢!

===========================

teamLab Island 遊園地 (チームラボ 学ぶ!未来の遊園地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

地址:博多運河城5樓(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22)

地圖:https://goo.gl/maps/FZc4VRqiCzw

電話:092-292-0026

時間:10:00~20:00

價錢:每人500日圓(首30分鐘,之後每30分鐘追加500日圓)

每人1200日圓(全日,無限次入場)。

註:2歲或以下免費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