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親子遊】Miffy粉絲attention please!

作者: 安兒爸爸
3月 15, 2019

#寫出你遊歷 及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這個萌爆Miffy Garden位於泰國,飛曼谷轉車去華欣便是。

「交叉嘴」miffy兔,予人乖巧、恬靜的感覺,是不少文青系或森林系女生的至愛卡通。Miffy Garden有十數個戶外場景,有比1:1更大的Miffy和他的親朋好友穿梭其中,非常熱鬧,拍照萌爆 !

Miffy Garden在2017年開幕,裝置新簇簇。而且入鄉隨俗,內有tuktuk車、泰國門神、榴槤造型,異常可愛。遊覽完公園,可以在商店食miffy雪糕或冰凍奶茶消消暑。要醫肚的話,亦有一間Miffy Café,售賣Miffy造型窩夫等輕食!

Miffy Garden藏身於華欣七岩的Santorini Park,有「小希臘」之稱的主題樂園,逛完Miffy GardenSantorini Park亦有大量拍照位、小遊戲區等,十分適合一家大細遊覽。

Santorini Park Cha-am
地址:Petchakasem Road,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入場費:150泰銖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