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親子遊】高雄影靚相最強行程

作者: 安兒爸爸
4月 30, 2019

#寫出你遊歷 及 #hutchgo資助旅費1000

想帶小朋友去台灣的爸爸媽媽,除了考慮台北和台中,其實高雄也很不錯!趁今次復活節長假,我們一家來到高雄,順道遊覽台南和墾丁,十分盡興。先講高雄,鈴鹿賽車場固然極之好玩,除此以外,原來高雄有好多值得留影的地方,我們的相機今趟旅程很忙很忙!

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是相對傳統的旅遊景點,像台灣的其他老街一樣,適合優閒飲飲食食逛大半天。彩虹教堂則代表另一種旅遊目的──影靚相。彩虹教堂是旗海岸公園內簡單的彩色幾何建築,在光影和藍天碧海之下會有不同效果,任何角度去拍攝也很美。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

衛武營彩繪樓

台灣近年有很多彩繪村,但衛武營這幅真是超巨型,而且是原創,不是動漫或卡通角色。大書櫃上有大貓咪、波鞋,又有大衣櫃,十分好拍!其實這個社區的其他建築物也有很多彩繪,但要數最搶眼一定是這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2(衛武營捷運站5號出口)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是具台灣特色的文創空間,週末有市集、間中有大型文化或藝術活動、展覽舉行,區內有表演場地、室外有裝置藝術,特色餐廳。高雄駁二特別之處是有很多巨型展品,尤其適合影相打卡。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

椅子樂譜

同樣屬於駁二範圍內,但位置較隱蔽,所以被稱為「隱藏景點」。 椅子樂譜是由過千張學校木櫈創作而成的藝術品,外型像冰屋,內裏有一條通道,中間是一片圓形空地。從不同角度拍攝有不同效果,十分過癮!它位於駁二藝術特區的大義園區內,不要錯過!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3-24

美麗島站

車站內的光之穹頂由藝術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創作,這件玻璃藝術品繪畫了大自然的循環和人的故事,包括水─生命的孕育、土─繁榮與成長、光─創造精神、火─毀滅與重生等四大主題,值得親身欣賞。

地址:高雄市美麗島站內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