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親子遊】不一樣墾丁體驗.朱古力DIY

作者: 安兒爸爸
5月 30, 2019

#寫出你遊歷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時代變,今日去墾丁不只是去鵝鼻鑾燈塔、海生館、後壁湖乘船出海,刺激的可以玩越野車、草地飛球、空中飛人,親子的可以去「鹿境梅花鹿生態園」餵鹿、水上樂園「水世界」、兒童樂園「童趣親子歡樂園區」。不說不知,墾丁還有朱古力農場!

墾丁

墾丁

阿信巧克力農場是台灣第一個種植朱古力的農場,對外開放參觀,更有DIY活動讓大人小朋友親自製作朱古力甜品或香草精油等等。

DIY朱古力甜品活動由種植可可豆說起,導師會帶參與者到可可豆樹旁導賞,認識可可豆由開花到結果的樣子。

墾丁

導師詳細介紹可可豆成長過程。

墾丁

小朋友在園林內用心聽導師講解。

回到教室後再介紹提煉、發烤等步驟,過程中導師會教小朋友切開可可豆果實,嚐嚐酸酸的果肉。最後才是戲肉──製作朱古力餅乾、畫自己喜歡的朱古力形狀,畫好之後冷凍十分鐘,便大公告成。

墾丁

憑券自己揀選朱古力豆。

墾丁

親自切開可可豆嚐嚐果肉。

墾丁

可可豆破開之後是這個模樣。

墾丁

小朋友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朱古力模樣。

撇除DIY活動,阿信巧克力農場亦有其他值得參觀的地方,包括可可園、花田、小溫室,更可以買蘿蔔餵梅花鹿和小白兔!

墾丁

入場券可以當現金換紅蘿蔔餵鹿和白兔。

墾丁

農場內有梅花鹿。

小資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9

電話:08-886-9696

票價:成人200台幣,朱古力DIY連門票450台幣,3歲以下免費

#寫出你遊歷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