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台東,感受世界

作者: karmenlam
11月 24, 2018

台東係個相對不算受香港人歡迎的旅遊地方,大家都怕交通不方便而不考慮。但其實台東自由行並不是想像中這樣困難。上個月我用了四天遊覽台東,真的是大開眼界呀

台東觀光局推出了台東好玩卡,就算不包車,也可以玩盡台東各區甚至是離島。當然,包車仍是一個好選擇!(我強烈推薦)

第一天: 台東市區一日遊

1

台東鐵花村

台東鐵花村曾是台鐵的貨倉,而經過改建後現在成為了文化市集,夜晚更會點起熱氣球小燈,是個必來的打卡位。

4

豐源國小

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感覺是:我到了地中海嗎?豐源國小擁有地中海建築風格,好像在希臘一樣。這樣特別的建築,當然吸引了不少旅人前往拍照。
2

黑森林

不是在德國才能找到黑森林嗎?在台東市區附近就有一個以為被稱為黑森林的公園,有湖有濕地,更有單車徑。來台灣食那麼多,是時候減肥了。

第二天

3

鹿野神社

於日治時期興建,經歷多次被拆除及重置;直到2014年才再次還原。跟日本那些真的有幾分相似。

5

鹿野區役場

同樣地,這建於日治時期,經過很多人的心機才能把這些原貌保護下來,讓我們可以走進過去,認識歷史。

第三天

三仙台

6

三仙台是台東必去景點之一。在太平洋上建成的橋樑,海浪拍打大橋的聲音;望那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穿過木棧小道,到達另一端的小島,又是不同的畫面。

卡片教堂

7

這座白色教堂的名字挺奇怪–卡片教堂。好像是參考了聖誕卡作為理念,白牆再加上哥德式屋頂樣式,望著就像是卡片上的圖案一樣,因而得名。

第四天

華源海灣

8

這被稱為「台東的夏威夷」除了可以觀看日出,更可以望到綠島和蘭嶼。天呀,我去了台東就像環遊了世界一次。

多良車站

10

這個火車站其實已經沒有火車停站,但仍會有火車經過。在海邊的火車站,不用到斯里蘭卡,台東也有。不過記得不要隨便橫過路軌。

#寫出你遊歷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