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兩度行

作者: kathy008
11月 22, 2018

我們三人第一次一起去台灣,幸好上年的9月還是很炎熱的時候,不然又要帶厚重的衣服。我們幸運地沒有遇上天災,順利完成旅程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現在要我詳細說出每天去過哪兒,有什麼好玩的也太難了,始終過了幾個月,記不住了,這一年我去了數次旅行,台灣行不算深刻,但也連續去了兩次,兩次也是去台北,第一次是觀光,第二次則是追星,正確來說是陪人追星,因為我對那位韓國歌手真的興趣不大。以我弱小的記憶中,記得我有去台北101, 其他真的不記得叫什麼名,例如,這個: 1507112390321

說實話,台北除了吃東西,其他的景點真心一般。台北101的夜景其實與其他國家的無異。另外,我們有去放天燈的,在火車路上放天燈其實挺危險的,途中還有火車經過……

各位,抱歉,帶不到新奇有趣的事或實用的資訊給大家,因為我是台灣新手,還是不太熟悉。以上純粹個人感想,感謝各位。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