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浪漫海島蜜月巡禮 | Go Honeymoon | hutchgo.com
6 大浪漫海島蜜月巡禮
May 23, 2019
蜜月旅行一生人一次,雖然旅行大家平時就去得多,但講到蜜月,欲不能馬馬虎虎,宜盡早決定!否則到時想訂的酒店滿了、或想訂的房型滿了,就可能影響心中最perfect 嘅蜜月旅行了!完成了繁多的婚禮準備及Big day 豐富的日程,有咩比去海島嘆嘆更relaxing呢?咁多海島之中,以下為大家選擇幾個實際又多靚酒店選擇的地點!

馬爾代夫
馬爾代夫貴為「人間天堂」,不用多介紹也知道它最出名的一定是水上屋Villa,一島一酒店的形式,令遊客都有種尊貴的感覺,而且這些Resort / 酒店通堂都包哂你3餐及活動,不用特別安排行程,預訂好套票後,帶套泳衣同自拍棍就可以出發盡情享受!

最適合到馬爾代夫的月份:12月至4月 (非雨季時期)
香港前往馬爾代夫機程:直航約7小時 + 前往酒店或需轉乘私人飛機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8,000 – 30,000 /人

相片: LUX South Ari Atoll 查看蜜月套票



斐濟
斐濟位於南大平洋,雖然無馬爾代夫般出名,但同樣擁有無敵大海,豐富的海洋生態,部份島上亦有水上屋Villa,而且斐濟價格一般比較親民,加上當地人十分熱情的態度,都成為斐濟受歡迎的原因。

最適合到斐濟的月份:5月至11月 (乾季)
香港前往斐濟楠迪機程:直航約10小時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7,000 – 15,000 /人


蘇梅
蘇梅島是屬於泰國東南部的離島,機程比馬爾代夫或斐濟相對較短,適合不喜歡坐長途機的旅客,而且泰國酒店一向性價比高,即使要住上蘇梅島附近的私人5星酒店Pool villa,價錢也不會嚇親。蘇梅有多個水清沙幼的海灘,海水清徹,適合浮潛等活動。相對斐濟或馬爾代夫,蘇梅有夜市及國家海洋公園等地點,唔怕悶親。泰國更加是喜歡泰式按摩或做Spa的人的天堂,整個蜜月旅程就係嘆海洋、嘆Spa 及嘆泰菜,簡單又美好。

最適合到蘇梅的月份:12月至2月 (最清爽乾旱)
香港前往蘇梅機程:直航約3.5小時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5,000 – 8,000 /人

相片: Cape Fahn Hotel 查看蜜月套票



布吉
布吉則位於泰國西南面,相對於蘇梅島,較為熱鬧繁華,亦有較多旅客前往,但不減海灘的美麗動人,尤其是布吉的外島,海水特別清徹。除了眾多個沙灘,亦有市集、大佛等景點,喜歡較熱鬧的蜜月假期,不妨選擇布吉,入住靚resort,大海與shopping 同時享有。

最適合到布吉的月份:11月至3月 (非雨季)
香港前往布吉機程:直航約3.5小時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5,000 – 9,000 /人

相片: The Vijitt Resort Phuket 查看蜜月套票



沖繩
度蜜月來到日本,第一時間通常想起北海道,但如果要在日本享受海島蜜月,則非去沖繩不可了。 沖繩由多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石垣島近年因直航開通了而漸漸受注目,而島上全包式度假村可以給新人一個輕鬆無憂的假期。日本首認證之星空保護區亦位於石垣,於蜜月旅程中加上觀星的行程,必定相當浪漫!

最適合到沖繩的月份:10月至7月 (非颱風季)
香港前往沖繩機程:直航約2小時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5,000 – 10,000 /人


峇里
一聽峇里的名字,總會容易聯想去浪漫的感覺,島上充滿各式各樣的大小resort,而且價錢豐儉由人,而且有大量美美的pool villa 選擇。峇里也擁有環海景色,亦有不少海灘選擇,還可以參觀火山、梯田、印尼廟宇等獨有景點。

最適合到峇里的月份:12月至9月 (旱季)
香港前往峇里機程:直航約5小時
4日3晚套票價錢參考:$5,000 – 14,000 /人

相片: Mulia Resort 查看蜜月套票

>>於Go Honeymoon 瀏覽蜜月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