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旅行的時候可以遇上當地節慶,感受到當地的傳統文化氣氛,當然最好不過。說起泰國的節慶,當中最隆重其事的絕對是4月舉辦的泰國潑水節Songkran,這是一個祈求來年順利,充滿祝福意涵的節日,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一起共襄盛舉。


四大潑水狂歡地
曼谷 曼谷
曼谷 潑水節期間,考山路(Khao Shan Rd.)、席隆路(Chit Lom)、以及民主紀念碑(Victory Monument)、皇家田廣場(The Royal Plaza)一帶,是遊客感受潑水節的最佳天堂,白天玩不夠晚上還可到著名的夜店區RCA一邊飲啤酒一邊潑水。
清邁 清邁
清邁 清邁市中心古城牆護城河一帶,最為熱鬧跟可怕,大部份人都以塔佩門、舊城區護城河周邊的河邊為戰區,這樣便有源源不盡的「彈藥」補充了!另外還有各種遊行隊伍,個個都精心打扮、手足舞蹈,整個場面開心到不得了。
大城 大城
大城 大城是舊時大城王朝的首都,潑水節期間充滿歷史古蹟的老城裡會出現彩繪大象,大象更會在街頭向人們噴水分享祝福,相當獨特!
芭達雅 芭達雅
芭達雅 芭達雅的潑水節也同樣精彩,不輸泰國的其它府。芭達雅主戰區是海灘大街,潑水節期間將海灘大街兩端封路,你會從海邊一路濕到大街,大街上更會有數不盡的泡沫機,現場更有DJ炒熱氣氛,就像是個超嗨的戶外電音派對!





五星酒店住宿獲得五星酒店住宿
預訂指定國泰航空香港來回曼谷之特選經濟艙機票,可獲5星酒店住宿兩晚*
察殿曼谷河畔豪華酒店
送 察殿曼谷河畔豪華酒店2晚
曼谷–特選經濟艙
國泰航空
HK $4,588
熱門機票熱門機票
 
香港飛曼谷
直飛2小時50分
香港航空
HK $980
 
香港飛清邁
直飛3小時05分
香港快運 (免費托運20kg行李)
HK $1,712
熱門套票熱門套票
 
曼谷3日2晚
曼谷3日2晚
越南航空+康帕斯酒店集團曼谷水門希庭酒店
HK $1,569
 
清邁3日2晚
清邁3日2晚
香港快運 + 清邁皇家半島酒店
HK $1,339
布吉3日2晚
布吉3日2晚
馬印航空 + 三莊海灘度假村- Diva管理
HK $1,419
酒店推介酒店推介
 
曼谷好酒店
曼谷好酒店
HK $543
 
清邁活力酒店-迪山姆酒店
X2清邁活力酒店-迪山姆酒店
HK $357
芭堤雅閣樓旅館
芭堤雅閣樓旅館-Loft集團
HK $237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獲5星酒店住宿」之條款與細則:
  1. 推廣期由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 旅遊日期由2019年3月7日至2020年1月31日。
  3. www.hutchgo.com.hk 網上預訂機票細則及備註中指明 「3月撐你飛! 獲得5星酒店住宿! 預訂此機票代表同意活動之條款及細則。」之國泰航空特選經濟艙香港至曼谷來回機票,每兩張成人機票可獲一間酒店客房2晚。
  4. 指定酒店視乎供應情況而定,和記旅遊有限公司將根據酒店房間供應情況而更改送出的酒店住宿。 每房僅供雙人入住,房型為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
  5. 免費酒店住宿預設為旅程第一及第二天入住指定5星或同級酒店。(若航班到達目的地時間為當地時間早上6時前,酒店住宿為到達前一晚及當晚;若航班到達目的地時間為當地時間早上6時或之後,酒店住宿為到達當晚及翌日晚上) 。
  6. 顧客可於預訂機票後一個工作天內(晚上7:00 前)致電 3192 0900 或電郵sales@hutchisontravel.com 聯絡旅遊顧問更改免費酒店住宿之日期 (唯入住日期必須於機票旅遊日期內) 。酒店確認信將於確認後發送至客人購買時輸入之電郵。否則,免費住宿將自動以預設的日子自動確認。
  7. 一經確認,免費酒店住宿為不可取消、不可轉讓、不可兌換金錢及不可更改至其他入住日子。
  8. 如顧客於領取禮品後需要取消訂單,Hutchison Travel Limited 將收取已贈送禮品之全數費用。
  9. 和記旅遊有限公司保留修訂此推廣條款及細則之權利,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和記旅遊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