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旅游–安联旅游保险

此保险由利宝国际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及安联旅游提供服务。安联旅游为 Allianz Worldwide Partners (Hong Kong) Limited 的商标提供服务。(以下称为“AWP”)。

AWP(安联集团子公司)是网上旅游服务的先驱,拥有超过60年旅游救援服务的经验,通过全球网络及58种语言为客户服务。AWP在道路救援,旅行和医疗服务方面均成就超卓。AWP为和记旅游之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旅游保障计划,让尊贵的您在旅游期间享24小时全天侯的保障及服务。

alert 重要提示 - 安联就「新冠病毒」之保障作出特别作安排,请在投保前先按此 连结 参阅有关详情及常见问题。

保障特点

保障范围:
  • 紧急医疗开支保障高达$1,000,000
  • 金钱及行李损失保障额高达$10,000
  • 手机,平板或笔记型电脑损失保障额高达$5,000
  • 24/7紧急救援热线

保障概览

保障项目 最高赔偿额 (港币)
1. 医疗费用 1,000,000
2. 紧急医疗救援 无上限
3. 个人意外 250,000
4. 个人行李保障 10,000
5. 个人责任 500,000
6. 行程延误 (每4小时港币300元) 1,500
7. 行李延误津贴 (每4小时港币300元) 1,500
8. 行程取消 不适用
9. 行程中断 20,000
购买旅游保险 出游开心又放心!
hutchgo.com 客户可在预订机票或自由行套票时以优恵价加订
 立即预订 重要事项 / 註:
  1. 任何使用生物剂、化学剂或核子装置之恐怖活动并不受保障。
  2. 保单一经发出,保费概不退还。
  3. 3. 於本网站上所提供的保险产品均由利宝国际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及由安联旅游提供服务(下称「利宝国际保险」)。利宝国际保险乃是一所持牌保险公司,并由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授权经营。

以上提供之产品资料只供参考,有关保障範围及承保条款,请参阅保单条款